恭喜刘培园和杨晓莹老师被评为2020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

2020-10-12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两委、教育工会为了表彰一批优秀“四有”教师,开展了2020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推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2111133


微信图片_20201012111158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刘培园和杨晓莹两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


刘培园老师

刘



任职履历:


2018.11-至今:在北外校区担任教师,主要教授剑桥五级(KET-CAE)课程及相关寒暑假特色课程。


2020.09-至今: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i PLUS国际课程担任教师,主要教授学术写作课程。




教学故事:


2020年初疫情期间,刘培园老师积极投入到寒假线上课程的筹备工作中,并带头担任第一批次线上课程的讲授老师,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做出了努力。


2020年春季学期,面对线上全面复课的新挑战,刘培园老师和北外校区教师团队一起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在试讲阶段科学预判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准备应对措施。


作为PET阶段护航课的备课组长,刘培园老师和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带领小组成员准备课件及课后拓展阅读材料,保障了春季护航课的顺利进行。


在教学中,刘培园老师充分尊重学生,在课上认真倾听学生的想法,在课后耐心与学生沟通交流,平等友好地对待每个孩子。


刘老师时时鼓励学生,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努力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作为校区党员小组的组长,刘老师乐于分享,与同事关系融洽。她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参与校区标准化课件编写工作,配合完成名著导读、词汇打卡等活动,并多次在校区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确保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杨晓莹老师

杨



任职履历:

2015.11 - 至今: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万柳校区任教,主要教授成长阶段和剑桥五级阶段课程。


教学故事:


杨晓莹老师自2015年入职以来,尽职工作,迅速熟悉了各个级别的教学在2019年春季课程结束后,杨晓莹老师马上就投入到暑期课程,同时还在周末放弃了休息时间,到校区进行公开课演说,连续11天奋斗在一线。


2020年初疫情期间,杨晓莹老师积极投入到寒假线上课程的筹备工作中,不仅顺利完成了首批次的线上课程讲授工作,还和其他老师一起快速整理了PET词汇语法和FCE部分单元的PPT授课课件。


在2020春季线上课程开课前,杨晓莹老师总结了线上教学经验,组织校区老师一起学习,帮助老师们熟悉平台和线上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创新,调整并解决各种问题,为2020春季学期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