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复课【校区准备篇】| 日常消杀、保洁6步走!

2020-09-01

8月14日下午,北京市教委举行2020年北京市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按照先中学、后小学,先起始年级、毕业年级,后其他年级的顺序梯次开学。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北京各校区经过长久地筹备,已顺利通过检查,取得线下复课资格,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于2020年9月起对秋季长期班实行有序复课。



为进一步保障复课后学员在校安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让家长们放心,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推出【复学复课】专栏。每天带家长朋友们看看咱们各校区的准备情况。


整个专栏我们将从

各校区复课准备

员工演练

防疫科普

复课后上课情况

……

等多角度展开

微信图片_20200901140235


今天,小壹老师就先带家长朋友们转一转我们各校区各区域的消杀保洁情况~


1


室内消毒-1


室内消毒-2


室内消毒-3


各校区定期-室内消毒并登记

2


室外地面-1


室外地面-2


室外地面-3


各校区对卫生间区域消毒并登记

3


复课准备-1


复课准备-2


复课准备-3


各校区对卫生间区域消毒并登记

4


高频-1


高频-2


高频-3


各校区对高频触摸物消毒并登记,准备洗手设施

5


培训-1


培训-2


培训-3


各校区组织员工培训演练,后几天咱们会详细介绍

6



欢迎宝贝们回来学习!复课准备,我们是认真的~希望复课之后,宝贝们能够珍惜重返校园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的时光,找回学习状态,延续学习热情;家长们能够配合校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家校双方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整洁的教室已备好,耐心的老师已就位,让我们在金秋时节一起撷取知识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