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超越语言”TEP演讲震撼发布,满满学术范儿!

2018-12-06

Hi!知道你很关心孩子的英语学习啦,先来回答两个问题吧!
你让孩子学英语,最终想要学成什么样子?
你的孩子用英语做过的最炫酷的事情是什么?
如果告诉你,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十几岁的学员们,
学成了“流利”的英文口语,
能够站在“国际化学术演讲形式”的舞台上表达自己对于环保、生物、科技、文化、艺术的观点。
你会不会想要关注一番?或者对自己的娃学好英语又多了一些信心?


“超越语言,TALK!E PLUS”学术演讲活动视频正式发布了!

image001


Q1:什么是“超越语言,TALK!E PLUS!”活动?
“超越语言,TALK!E PLUS”(简称“TEP”)活动,由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主办,并围绕其核心办学理念(品牌核心竞争力)“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展开,采用国际学术演讲形式,打造学员专业英文演讲,展现在读学员三大素养综合能力。
Q2:如何理解“超越语言”的内涵?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不只是单纯的语言培训,而是鼓励孩子用英语去学习学科知识、探索兴趣爱好,让英语成为孩子开拓视野、拓宽知识面的基石,最终实现对孩子国际素养的培养。

TEP精彩视频来袭!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b0805qxgfyv.html]

点开视频,看看学术范儿的英文演讲什么样

视频里的小学员们,在最初接到在演讲任务的时候,并没有被限制主题,而是根据他们平时热爱的领域自己选择了话题。并且在导师们一轮轮的修改和帮助下,最终小学员们在舞台上做出了完美的呈现。单人演讲视频我们将在后期陆续放出,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image003


马邬子轩(14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2年以上
演讲主题:Human and Nature(人与自然)
子轩说:“我喜欢读英语书,还有就是英语的电影。比如说谍中谍,我绝对会专心的听他们每一个角色的每一句话。我还很喜欢玩英语的游戏,有的几乎全部都是美式的spoken English,非常地道。”


image005

 

曹东尼(10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5年以上
演讲主题:Are We Using Palm Oil  Correctly?(棕榈油,我们用得对么?)
东尼说:“我自己总结的学习英语要有骨头有肉的学习,而在北外壹佳英语的英语学习生活,开启了我英语由语言到科学化、体系化,多维度,全方位的学习。”


image007

 

邵晓敏(14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4年以上
演讲主题:A Thought Provoking Journey(关于中英教育差异的一些思考)
晓敏说:“在很多人都在纠结英语、学科和兴趣爱好取舍时,我很幸运地已经培养起了对英语的高度兴趣,并且热衷于利用英语学习数学、物理、学科等各科知识,英语为我打开了一扇通往缤纷世界的窗。”


image009

 

包学鲁(14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8年以上
演讲主题:Difference between Having Mammals or Reptiles as Pets(两栖动物与哺乳动物作为宠物的差别)
学鲁说:“我的口语练习主要是通过模仿和复述实现的。因为我很喜欢一些英文原版电影,通过反复、大量的跟听跟读,掌握原文的语音和语调,从而在口语上有所突破。”


image011

 

李湉宇(12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7年以上
演讲主题:A Contrast between Good and Poor Movies(电影优劣之比较)
湉宇说:“我个人来讲平时喜欢自己编故事,加强自己的表现力。故事讲述的不一定完美,可我享受的是过程,不是多么完美的结果。”


image013

 

谭桦(13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2年以上
演讲主题:Music, Our Mirrored World(音乐,我们镜中的世界)
谭桦说:“初学英语的时候,我把它当作一门像语文、数学一样的学科,但是后来在我逐渐拥有了一定的词汇基础之后,我发现我和英语的关系越来越倾向于用而非学,主要是把它当工具去了解一些我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或者是攻克一些学术的知识。”


image015

 

杨佳诚(12岁)
E PLUS北外壹佳学游夏令营学员
演讲主题:The Future City(未来城市)
佳诚说:“通过英语的学习,认识了外部世界中的文化、历史、以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不能遇见的,这让我感受着学习所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image017

 

周小云(12岁)
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习1年以上
演讲主题: Daring to Dream(敢于梦想)
小云说:“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心情很紧张。但是妈妈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每次我想放弃的时候,妈妈总说:'再坚持一下下'。”

为什么他们能够达到这样的演讲水平?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以“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作为核心办学理念,关注孩子的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的全面发展。不仅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更培养他们成为拥有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image019


所以我们的学员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并不单单是学习语言本身,他们在演讲背后所展现的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都是通过体系化的英语学习所得!

如果你也想领略他们的个人风采,欢迎关注我们后期推送的完整版演讲专辑和采访,同时了解他们学好英语背后的心得和经验。

E PLUS Talkers, 下期和大家继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