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荣膺“2018 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2018-12-05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 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旨在连接教育实践者、学者、政策制定者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声音。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受邀参与此次论坛活动,并在活动评选中荣膺“2018 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奖项。


image001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作为代表领奖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2018年新华网教育论坛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大中小学校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梳理一年里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教育发展重大变革,围绕在“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的教育探索和时间总结经验。
此次评选活动各奖项均由网友、媒体和专家共同投票选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能够获得“2018 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这一奖项充分体现了社会、媒体和学术权威对于我们的认可与肯定。此次获奖也将成为我们未来前行的动力,激励我们不断精进自身,为学员和家长们提供更加值得信赖的国际素养教育。
2018年对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机构实现了从北外青少英语到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品牌升级。升级后,机构会定位于“值得信赖的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同时以“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彩虹图)为核心办学理念,关注孩子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的全面发展,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培养他们成为拥有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image003


在论坛活动现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老师接受了新华网的独家专访,并介绍了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品牌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华网:恭喜贵机构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奖项,请您简要介绍下,咱们机构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下获奖感言?
李茁: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创建于2010年7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共同创办,隶属于北外国际。作为值得信赖的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基于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融合国际标准和语言教育规律,遵循严谨科学的教学体系,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培养孩子成为具备国际素养的全球化人才。
截至2018年9月,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在北京、南京等地开设38个校区,其中北京25个校区,全国在读学员超过30,000人。
这次能够获此殊荣也正是得益于社会上千万个家庭的支持与肯定,非常感谢大家,我们未来也会不断对课程体系和服务运营进行优化,力求为大家提供更加完备的教学保障。 


image005


新华网:品牌对于一个行业来说至关重要,您认为,我们的品牌优势在哪呢?
李茁: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吧:
一是严谨的学术作风和引领型的课程研发能力。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严谨的学术基因,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尊重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规律,围绕着学校、教师、家庭和同伴四大核心学习要素,以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立体的课程服务综合体,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全面的规划和解决方案。
二是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用国际标准定义孩子的语言成长,根据孩子的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规律,将体系课程和阅读课程完美结合,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帮助孩子学英语,走直线。
三是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基于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为4-18岁中国孩子规划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并根据孩子的成长规律,划分为五大学习阶段,循序渐进,助力孩子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入学标准。
四是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教学监控机制。E PLUS北外壹佳英语通过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严把教师质量关,拥有专业严谨的教学实施和监控过程,为优质的教学效果保驾护航。


image007


新华网:教育是面向未来的是事业,结合本次论坛的主题,对于贵机构的未来发展,您有哪些畅想?
李茁首先是标准化经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正处在连锁经营的快速发展时期,这将是以品牌、教学、运营、内部管理的标准化为基础的,标准化是保证我们快速发展的基石。
其次是推出线上分级阅读课程。2019年我们会将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进行捆绑,线上分级阅读课程将紧密对接我们五大课程中的体系课程,也就是家常课。来进一步巩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产品核心竞争力,也就是“体系课程+分级阅读”。
最后是进一步加强品牌整合。2018年我们完成了品牌升级,北外青少英语和其兄弟品牌壹佳学堂、北外学游分别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E PLUS北外壹佳学堂和E PLUS北外壹佳学游。2019年,三个兄弟品牌将进行整合发展,共同定位于值得信赖的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同时,品牌整合也会加速三个兄弟品牌相互借力的发展,共同为4-18岁中国孩子打造国际素养教育规划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