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青少英语校区一到下课就拥堵?原来都在“拼搭彩虹”!

2017-09-21

最近这段时间,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拼搭彩虹”自然拼读活动已悄悄在全国的各个校区登录有一段时间了,相信校区的小学员们一定都有看到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吧!通过那个熟悉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板,孩子们是否对自然拼读以及多尔希视觉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呢?是否有关注瑞格叔叔见面会,参与现场或直播互动呢?


image001

方庄校区


image003

望京校区


image005


本次活动专为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中7-9岁的小学员量身打造。希望帮助在英语学习成长阶段中的他们,勇敢突破听说,熟练掌握自然拼读规律,为英语学习读写能力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详解:俄罗斯方块-多尔希视觉词拼搭!


视觉词(Sight Word):是孩子无需解码,一看见就能读出的单词。视觉词也叫高频词,是英语启蒙读物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单词。本次活动挑选的多尔希视觉词表,为爱德华•威廉•多尔希博通过分析当时的儿童读物整理而总结出的高频视觉词。


北外青少英语将多尔希视觉词表制作成海报挂在各个校区的墙面上,配合俄罗斯方块游戏拼搭的趣味性,由孩子将海报中的单词填写并拼入游戏背板内。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趣味的填写及拼搭中认识视觉词,记住它们并熟练运用到今后的阅读之中。据说许多的家长都特别留存了这份海报,希望回家以后也能帮助孩子们做到熟练记忆呢!


image007


各校区的小学员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之中。小编听说,孩子们在视觉词的拼搭中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只是……俄罗斯方块这款游戏,或许在现在的00后中间还不够风靡!甚至有些宝贝从未听说过。所以我们也希望这个游戏,能更多地为家长们带来一些回忆吧!


image009


叮!瑞格叔叔也同样讲到了“视觉词”在阅读中的重要性哦~可见,小朋友们真的需要把视觉词牢牢的记住呢,它们一定会为我们的流利阅读,帮忙不少的!


image011


悄悄提醒大家,本周末各个校区还会举行“拼搭彩虹”自然拼读大闯关的活动哟!请喜爱自然拼读的孩子尽快到校区报名参加吧!参与活动有丰富的礼品相送,同时还能得到我们的“智慧紫”彩虹印章哦!

 

又又又有福利了?


注意啦!9月19日,彩虹联盟在微信公众号上将有新的联盟福利放出,免费中科院参观活动!只需要集齐三枚不同颜色的彩虹印章就可以参与抢兑,活动仅有20个名额哦~会见到你家宝贝的身影吗?


如何获得这些印章呢?

举个例子:

转发微信公众号上带有“阳光黄”标志的文章并获得30个赞 - “阳光黄”印章;按9月14日微信公众号文章要求进行互动留言 - “力量红”印章;参与彩虹联盟自然拼读大闯关线下活动-“智慧紫”印章。如果您满足以上任何要求,请找到校区前台老师加盖相应印章。


原来,获得免费参观中科院的活动机会就这么简单!


对啦!

关注“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视觉词表

你就可以获得那张人见人爱的活动海报啦!

打印出来,贴在家里,也是不错的嘛~

Give Me Five!

image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