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自己的圈子!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正式成立

2017-06-19

提到彩虹,你会想到什么?

image001

绿”——是我们心中彩虹的模样;

风雨之后,必有彩虹”——是我们对彩虹美好的期许;

彩虹,意味着多彩和希望;

同样,彩虹联盟,也承载着多彩的活动和孩子充满希望的未来。

今天,彩虹联盟诞生了!

什么是彩虹联盟?

彩虹联盟即北外青少英语学员家庭的专属圈子,孩子在活动中成长,家长在交流中提升,已成为两万家庭的选择。

2017年,北外青少英语针对彩虹联盟成员发起的每一次活动,都将为孩子们提供专属的展示舞台,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点亮彩虹”!

彩虹联盟从何而来?

选择北外青少英语的家庭是如此相似的一群人。

他们多数人从孩子四岁开始就进行英语启蒙,愿意让孩子追随国际标准学习,而并不满足孩子课内的英语学习。他们给孩子创造条件投身有价值的活动,抓住孩子每一个能够成长的机会。这些家庭形成的圈子最优质,也最能碰撞出教育的火花。

在社区化如此盛行的今天,北外青少英语愿意为学员举办更多优质活动,让学员家长也能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与其他彩虹联盟家长一同交流,共同探索孩子国际化培养的成长路径。

为什么叫“彩虹联盟”?

北外青少英语用国际标准定义孩子的语言成长,提出“有规划 有未来”,正如“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图”所显示的那样,四大支柱课程体系,培养孩子们的外语素养、国学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成就孩子们有规划的未来。


1495615261868_450x270


实现这样“彩虹颜色”的步步跨越,是我们每一个北外青少英语家长的共同目标。自然,“彩虹人”的社区,也就是“彩虹联盟”了。

如何成为彩虹联盟成员?

北外青少英语在读学员和家长自动成为彩虹联盟成员,有权参加由北外青少英语总部举行的赛事及活动。活动以为4-18岁全年龄的孩子提供英语的展示舞台为目的,最大化的帮助孩子输出英语学习成果。

如果您的孩子也想成为彩虹联盟成员,不妨让他从一段北外青少英语学习旅程开始。

彩虹联盟有什么活动计划?

北外青少英语总部在2017年会有节奏地针对全国不同年龄段学员推出专项活动,这些活动仅限彩虹联盟成员参加哦!

4月中旬,针对4-6岁彩虹联盟成员的歌曲歌谣大赛将隆重推出,究竟谁能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代表各校区展示风采,我们拭目以待!


1390716902087_140x140
关注微信号,了解最近彩虹联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