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6-12岁中龄阶段孩子推荐的权威书单

2020-11-16
IMG_8740


《丽声英语百科分级读物》


【简介】 非故事类。共11级,每级包括5册读物、1册译文手册和1张MP3光盘。


【适合年龄】 6~15岁,不能是零起点,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第一级到第六级适合6~12岁的孩子。


【优点】 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引进,是享誉世界且在中国有广泛知名度的“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系列最新百科读物。中国英语教育研究院推荐用书。拥有多样的主题、跨学科的知识、炫目的图片、类型多样的文风,让孩子像读故事一样读百科。


《丽声妙想英文绘本》(第二辑)


【简介】 故事类。共六级,每级包括6册故事书和1~2张CD光盘。


【适合年龄】 10~16岁,不能是零起点,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第六级到第八级适合10~12岁的孩子。


【优点】 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引进,是享誉世界且在中国有广泛知名度的“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系列产品之一,根据最先进的阅读理念编写富有童趣、感动与创想的奇妙故事。


《丽声英语小剧场》


【简介】 故事类。共六级,每级包括5册故事书,1张CD光盘和1张贴纸。


【适合年龄】 9~14岁,不能是零起点,孩子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第一级到第四级适合9~12岁的孩子。


【优点】 由英国桂冠童书作家朱莉娅·唐纳森担纲主创,将30个妙趣横生的英语短剧以分级读物形式呈现。


《丽声冒险故事岛》


【简介】 故事类。共七级,每级包括8册故事书,1册学习指导、1张CD光盘和8张拼读卡牌。


【适合年龄】 8~14岁,不能是零起点,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第一级到第四级适合8~12岁的孩子。


【优点】 一部原汁原味的英语分级阅读连续剧。英国自然拼读、儿童阅读、儿童文学专家联手创作,只为学生爱上阅读。


《新标准中小学分级英语读物》


【简介】 小说类。针对中小学生,每个年级一包,配套CD。


【适合年龄】 适合8~12岁孩子,英语水平达到课内三年级水平及以上的孩子。


【优点】 价格便宜,与课内同步。


《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美绘光盘版


【简介】 小说类。共四级,每级5本,配CD。


【适合年龄】 9岁以上,PET及以上水平的孩子。


【优点】 故事生动引人,有阅读理解的练习以及拓展训练。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


【简介】 读物为故事与百科类绘本,阶段完整,含英语启蒙(18本读物)、自然拼读(5个级别,52本读物)和分级读物(12个级别,183本读物)。每级包括1-3个套装,每个套装内含5-9本读物、1张MP3光盘、一册家庭阅读指导。【适合年龄】 英语零起点至15岁的少年儿童。


【优点】 从英国柯林斯出版集团引进,由世界各国著名儿童作家和插画家共同打造,为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推荐阅读用书,分级读物为我国教育部“百种中小学教材延伸阅读书目”入选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