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线下复课!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北京)校区复课通知!

2020-09-01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了几次全国各地校区复课通知,终于轮到大北京啦!2020年9月2日起,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北京校区复课啦!


自春季伊始,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北京各校区一直在着手准备线下复课事宜,7月后更是严格执行防疫制度,按照北京市防控要求对所有区域定期全面消毒、通风;


目前,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北京各校区所有教职员工均已通过健康安全检查,进行大数据行程监测,并参加防疫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同时自8月19日起,全面的学员健康安全排查活动已经开启,返校复课学员在通过健康排查并填写《健康安全责任书》后方可返校上课。


复课在即

今天,小壹老师先带大家看看

咱们各校区复课的准备情况


各校区对各区域进行定时消毒,请家长们放心。


所有的这一切,皆力求家校合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教室消毒

教室消毒

卫生间消毒

卫生间消毒

空调清洁

空调清洁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

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

为了确保孩子们复课后的安全,保证校区秩序,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我们制订了相关提示,请认真阅读。


一、 离家前

(一)上课日离家前测量体温,如体温正常且没有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和腹痛等症状方可离家上学;体温如高于37.3度,不得到校,并及时向班级班主任老师说明情况。

(二)准备好充足的防护用品: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纸巾、免洗洗手液等。


二、 路途中

为减少与外界接触,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直接触摸车上物品,到校后及时洗手。


三、 入校

为保证学员安全健康,请学员家长在复课前通过北外壹佳英语APP进行北外壹佳英语复课学员疫情防控情况登记。同时,请在首次到校时,在班主任老师的协助下填写《法定监护人健康安全责任书》。


在校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视正式复课时国家要求而定),出现不适及时上报班主任,严格遵守学校规定配合校区进行应急处理。


(一)入校时需测量体温、手部消毒。过程中,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安静等候。

(二)如体温高于 37.3℃,将禁止入校,请家长安排学员回家休息或去医院就医。


四、 上课

佩戴口罩,听从教师管理,在指定位置就坐,不串座。上课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现象及时向老师报告。


五、 课间

(一)课间休息时也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与同学密切接触,不串班。

(二)为保证空气流通,教室要开窗通风或使用新风系统换气,请家长为孩子准备好适宜衣物。

(三)在校内更换口罩后,如果没有可更换的口罩,可以找班主任领取备用口罩。

(三)依据班主任老师的引导分批、有序使用校区卫生间,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


六、 就餐

为保证学员在校健康安全,鼓励学员回家就餐,暂不允许在校就餐。


七、离校

依据校区老师引导离校,保持1米以上人与人间距,避免在前台、走廊等区域聚集。


八、24小时随访

学员离校后,班主任老师将就孩子离校后的身体状况在24小时内进行随访。如学员有体温异常、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和腹痛等症状请及时如实告知。


这段特殊的“假期”让家长和孩子们有了一次长时间的相处时光,居家亲子学习的点点滴滴也会在家长和孩子们的记忆中留下难忘的印记,成为孩子们人生的一笔财富。


希望复课之后,同学们能够珍惜重返校园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的时光,找回学习状态,延续学习热情;家长们能够配合校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家校双方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整洁的教室已备好,耐心的老师已就位,让我们在金秋时节一起撷取知识的硕果!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