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的孩子 少儿英语学习读物怎么选?

2019-10-25

     面对琳琅满目的少儿英语学习读物,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英语读物,便成了关注少儿英语教育的家长困惑问题。



2018-08-12 宣传照2535副本



少儿英语启蒙阶段读物选择

      如果您的孩子处于少儿英语学习的启蒙阶段,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建议家长为孩子选择原版的英文绘本。由于男生和女生的兴趣点不同,在选择英文绘本时可以让孩子根据封面进行挑选,尽量选择孩子感兴趣的绘本进行阅读。原版英文绘本的故事性强,故事逻辑严谨,最大程度上增强启蒙阶段孩子观察事物的能力。同时,原版英文绘本的配图色彩丰富,能够紧紧抓住孩子的眼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让家长和孩子在进行亲子互动时,感受到阅读带来的力量。


少儿英语成长阶段读物选择

       如果您的孩子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处于少儿英语学习成长的阶段,那么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读物时更需要谨慎。家长不仅在挑选时需要兼顾到读物的趣味性,也要考虑内容的理解性和语言的难度性。在此阶段的家庭英语阅读中,孩子们不仅要对英语读物产生浓厚的兴趣,培养阅读习惯,也需要理解读物的内容并且进行朗读,从而提高英语阅读和学习的综合能力。所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建议家长为此阶段孩子选择分级少儿英语读物和分级少儿英语拼读读物,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能力选择适当级别的读物进行阅读,这样可以大大地避免孩子由于读物内容难度大产生挫败感,从而厌倦英语阅读。


      关注少儿英语教育的爸爸妈妈们,科学地选择合适的英文读物,不仅能够让孩子保持英语阅读的兴趣,培养家庭阅读的良好习惯,也能为孩子在少儿英语学习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