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昱丞 《最多彩的假期》

2019-04-03

姓名:赵昱丞
线路:英国多彩学术营
作品:最多彩的假期


在英格兰圣奥尔本斯的郊野中有着这样一座宛如宫廷版的哥特式建筑。没错!它就是集结了22个国家学生的贝尔学院。

一缕金光透过了狭长、古老的玻璃窗,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空气中弥漫着丝丝晨雾,伴着鸟儿忽近忽远的歌声,新一天的学习生涯也随之开始……


赵昱丞2


最让我留恋的课,当然要属那充满鼓励与激情的足球课了。在足球场上,我身为红队队员,就要“听指挥,打胜仗”。红绿两队的交锋已发展到了白热化,“加油!我们再进一球就赢了”,室友文森特对我说。于是,身为前锋的我在大家的高声鼓励下,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最终突破绿队的防线,将比分打成了5:4,全队顿时欢呼起来,对我连连称赞。


赵昱丞1


伴着历史悠久的学习“风”,我们踏上了环游这座“学院之城”的小艇,船桨划过水面的“沙沙”声与水中鸭子嬉戏的“嘎嘎”声就好似大自然的交响曲,随着悠闲的“音乐”,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穿过了不知多少座桥梁远处,黄绿相间的草地上出现了一座座历史浓厚,形态各异的哥特式学院,仿佛记录着这里不可磨灭的辉煌,我们还在不断遐想,眼前的一切仿佛都是天外世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已到了我该跟贝尔学院说再见的时候了。记得离别那天早上异常寒冷,晨曦时分弥漫着雾气,就如来到贝尔学院那天早上一样,我充满遐想。或许,这是英国给予我的道别之礼吧。我用鼻子再嗅了嗅这潮湿的空气,站在窗台边静静地回忆着我在贝尔学院,在英国所经历的一切。
这一整天,我都在学校里精心制作者我的贝尔学院纪念衬衫,我十分痴迷地制作着。不知不觉到了离别的时间,而我这个幸运儿恰好在5点19分完成了衬衫,噢,还差一分钟!我赶到了校门口,准备乘车前往机场,但却被我的宿舍管理员罗伯拦住,他这么匆忙赶来只为一句话:“I hope you can come next year.”这句话使我铭记在心,我对罗伯承诺一定会再来的,他目光中饱含泪水的画面至今还在我脑中回想。每当我看到这件衬衫时,我想:我和英国,以及我在那里所结识的朋友一定都有种说不出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