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形象,不变的承诺致北外青少英语家长的一封信

2018-06-07
全新的形象,不变的承诺
致北外青少英语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北外青少英语家长,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今天,请允许我们真诚地与您沟通:北外青少英语已于2018年5月28日正式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

此次升级仅仅是品牌层面的升级,升级后的品牌名称和品牌形象只为带给您和孩子更加引领的、国际化的、现代的以及亲和的感受。我们在此向您郑重承诺以下几点是不变的:
一,不变的经营主体: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仍是那个创建于2010年7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共同创办,隶属于北外国际教育集团的,专注于为4-18岁中国孩子提供国际素养成长教育的专业教育机构。
二,不变的团队: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创始人团队没有变,学术专家团队没有变,孩子校区的团队成员没有变。
三,不变的承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以往与您签署的协议效力不变。

此次品牌升级是顺应了当今家长和孩子对英语学习的需求升级、机构办学目标的聚焦和机构发展进程的顺势而为,我们变得更加坚定:
一,坚定的品牌定位: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
二,坚定的品牌承诺:我们秉承教育的初心,用科学的教育理念,严谨的课程体系,培养4-18岁中国孩子的国际素养。
三,坚定的品牌个性:我们是坚守的,是不随波逐流的布道者;我们是严谨的,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科学的课程体系规划;我们是关爱的,秉承教育初心,注重对孩子的引导和启迪;我们也是融贯中西的,引领国际素养教育且传承中国文化。

以上是我们对于北外青少英语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这一品牌升级事件向您真诚沟通的内容。一切只为能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给予孩子和您更好的品牌感受。我们将更加聚焦于中国K12国际素养成长教育,以更加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将孩子培养为拥抱全球化的国际素养人才。
最后,请允许我们向您和孩子献上最真诚的感谢。祝孩子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