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青少英语“悦读彩虹”阅读是金活动启动啦!

2017-10-19

叮叮叮!


继“唱享彩虹”的歌曲歌谣表演,“拼搭彩虹”的趣味游戏后,彩虹联盟攻坚阶段活动来啦!Ta就是——“悦读彩虹”阅读是金活动!


image001


本次活动是为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中10-12岁的学员打造的阅读交流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坚持阅读、爱上阅读。我们也招募家长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英语,创造亲子共学的家庭阅读模式。请相信:阅读不是学英语,阅读就是学英语,阅读超越学英语!


同时,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自2017年10月起,北外青少英语作为新浪扬帆计划公益组织的指定线下书籍收集点,将长期接收来自社会各方的图书捐赠行为,意在帮助偏远乡村学校孩子读书成长,让他们认识更广阔的世界。


image002

 


活动一:“你捐书 我赠书”扬帆计划公益捐书赠书


参与方式:


Step1: 挑选8、9成新适合小学初中学生的闲置课外读物


Step2: 捐赠图书至校区前台,并登记您的捐赠信息


活动奖励:

自10月15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凡在校区参与捐赠图书者,均可获得两张“悦读彩虹”图书兑换卡

- 悦读卡:在读学员凭此卡,可在活动结束后,在校区换取指定新书一本

- 伙伴卡:在读学员需要将此卡转赠您的朋友,与他分享您的公益行为。同时,凭借此卡,您的朋友还可到校区换取《儿童英汉百科辞典》一本



活动二:21天悦读计划


参与方式:

Step1: 使用最新版微信,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21天计划Pro”小程序(也可以截图保存到相册后扫码)


image004


Step 2: 点击“发现”


image006



Step 3: 点击“阅读”板块,找到北外青少英语“悦读彩虹”21天悦读计划(找不到的时候耐心向下翻翻哦)


image008


Step 4: 进入北外青少英语“悦读彩虹”21天悦读计划,并点击“加入计划”


image010


Step 5: 每日7:00-23:59进行线上签到。签到格式为:#悦读彩虹#+《书名or阅读内容》+50字左右阅读感想


image012


活动奖励:

- 完成21天打卡任务的参与者,即可获得北外青少英语“悦读彩虹”活动证书一张。


- 累计排行前50名完成21天打卡任务的参与者,可获得:价值135元朗文辞典一本。其中10-12岁北外青少英语在读学员,还可成为“彩虹联盟”联盟英雄,获得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及官方网站个人形象露出机会


image014


活动三:万圣节——五彩斑斓的黑暗城堡


10月20日起北外青少英语各校区开启万圣节精彩活动大招募,请关注各校区活动海报。后期我们也会专门推出万圣节活动专题,看看我们的校区都准备了哪些精彩的活动内容。感兴趣的你,记得报名参加!


贴合“悦读彩虹”主题,活动均有一个特别环节哦~ “妖魔鬼怪的枕边故事”,愿意参加的宝贝,记得准备一个小故事或一本不要的读物,会有惊喜哦!


Surprise!!! 除以上活动所配奖品外,活动期间,校区还特意为家长们准备了“英语教育界的四大名著”之一,曹文老师编写的《英语,阅读是金》,5.5折出售哦!想要学习孩子英语阅读相关知识的家长,抓住机会啦!


image016

 


同时,参与以上任一活动的北外青少英语小学员,均可至校区前台换取彩虹联盟“智慧紫”印章一枚!瑞格叔叔见面会,中科院参观,可都是用不同组合的彩虹印章换来的哦~还不抓紧机会!

image018

多多收集“彩虹印章”,更多精彩联盟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中科院免费参观名额在向你招手哟~

 

彩虹联盟攻坚阶段“悦读彩虹”阅读是金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image001



image020

 

扫码关注并回复“书单”,我们来聊聊可以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