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北外青少英语“瑞格叔叔见面会”上看个究竟!

2017-09-08

愉快的周末,大家都做了什么?


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他们与一位通过书本相识的人物,来了一次生动真实、充满乐趣的零距离接触~这位大明星就是北外青少英语小朋友们都非常熟悉并喜爱的瑞格叔叔。

image001

想必在北外青少英语学过自然拼读的小朋友们都知道《丽声瑞格叔叔自然拼读法》这本书吧!本次彩虹联盟成长阶段“拼搭彩虹”自然拼读活动,就专门邀请到该教材的作者瑞格叔叔作为彩虹联盟的大咖导师,来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啦!

叮叮!!活动开始,有请我们的瑞格叔叔出场!


image003


首先,我们来与瑞格叔叔一起唱一首欢快的歌曲吧~吉他弹起来!字母歌唱起来!小朋友们与瑞格叔叔一起,用身体摆出字母ABC。 


image005


歌曲唱罢,瑞格叔叔用自己的故事带着小朋友们认识并了解自然拼读。不光有来到中国后的故事,还有瑞格叔叔小时候和自然拼读的缘分。其中,有一点与北外青少英语不谋而合。


image007


学好自然拼读,给认单词插上翅膀;学好自然拼读,给写单词插上翅膀。自然拼读是从听说到读写的桥梁,是英语读写跨越式进步的基础 。(——北外曹文教授《英语,孩子这样学》)

同时瑞格叔叔还提到自然拼读的学习中一处不可忽略的部分,那便是“视觉词”。活动现场,瑞格叔叔用一篇英语阅读向家长及孩子们展示了“视觉词”的重要性,家长们也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视觉词”表。其实,这张视觉词表大家应该在校区见过的!那是因为现阶段北外青少英语“拼搭彩虹”自然拼读活动中,“多尔希视觉词表”作为道具与拼搭的小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十足。可以帮助孩子们巩固自然拼读,大家快快去校区参加活动就好呀!


image009


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小朋友们两人开始分组大比拼啦!听音能写、押韵单词记忆方块、宠物宝贝阅读竞赛等游戏环节,宝贝们纷纷踊跃地举手与瑞格叔叔进行游戏互动,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展示了他们超强的自然拼读能力。每名宝贝都在这个环节中表现出了他们对自然拼读的无限热情以及对瑞格叔叔的喜爱。


image011


image013


听过了故事,做过了游戏,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通过两个小时的接触,瑞格叔叔与我们北外青少英语的宝贝们变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小朋友们与瑞格叔叔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最后,孩子们排队与瑞格叔叔进行了合影及签名环节,听说有很多人和瑞格叔叔交流了小秘密呢!什么?你问是什么秘密?这个~小编就不得而知啦!


image015


image017


活动后,许多家长反映孩子们都很开心,很喜欢瑞格叔叔;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也更加喜欢学英语了。由此以来,我们活动的目标也就达成了!如果还有意犹未尽的宝贝,或者也想要参与自然拼读活动的,请关注我们各个校区的后续活动哦!


image019


“拼搭彩虹”自然拼读活动,是北外青少英语彩虹联盟专门针对7-9岁成长阶段孩子准备的特别活动。除了瑞格叔叔的见面会以外,在北外青少英语的各个校区,还有俄罗斯方块-多尔希视觉词拼搭以及自然拼读大闯关的活动哟!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小伙伴,快快到校区去报名参加吧!


彩虹联盟

彩虹联盟即北外青少英语学员家庭的专属圈子,孩子在活动中成长,家长在交流中提升,已成为两万家庭的选择。

2017年,北外青少英语针对彩虹联盟成员发起的每一次活动,都将为孩子们提供专属的展示舞台,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点亮彩虹”!

image021

联盟大咖:Uncle Craig

瑞格叔叔,国际知名英语教学培训师和专业作者,在亚洲从事英语教学及教师培训已超过27年,研发了“瑞格叔叔自然拼读5个E教学法”,并编写了瑞格叔叔英语学习系列图书《丽声瑞格叔叔自然拼读法》。瑞格夫妇致力于提升英语教学的品质,推进英语教学的国际化,研发“英语教师口语微课程”并多次参与“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已出版《牛津少儿海豚读本》《牛津拼读天地(Oxford Phonics World)》(牛津大学出版社)《新编小学生英汉词典》(商务印书馆)等多部读物与教材。


如何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image023

关注并置顶“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